作者hero568 (阿勇)
看板Nintendo
標題[閒聊] 我爸剛鼓勵我...
時間Sun Dec 3 10:24:03 2006
我爸問我水貨和公司貨大概是多少
我說13000和7500~8000左右
我爸說才差5000多
一直鼓勵我買水貨
叫我趕快去地下街訂
錢加遊戲全部他出 我該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9.42
1F:推 magicwei:0.0 挖 你老爸好好 我還在等降價到1萬以下在說= = 12/03 10:25
2F:推 lizard95:不愧是凱子他爹XD 12/03 10:26
3F:推 nella:我都偷偷買,價錢都只報個原價的七成省得被唸 XD 12/03 10:27
4F:推 ck1109:才差... 12/03 10:39
5F:推 FromWind:才差5000多啊...囧 12/03 10:39
6F:推 JoKouBe:我可以吃一個月 囧 12/03 10:41
7F:推 svince88:一句話說的好 富不過三........ 12/03 10:51
8F:推 ppjsun:5000元可以多買幾片遊戲... 12/03 10:52
9F:推 st1017:你老爸好壞= =..好爸爸應該說..這5000你就拿去補差價吧(遞) 12/03 11:00
10F:推 pikajoke:其實你爸也很想玩 不敢自己去買 12/03 11:03
11F:推 JoKouBe:不敢自己去買 XD 12/03 11:06
12F:推 superpigpig:你爸爸缺乾兒子嗎 ^^" 12/03 11:08
13F:→ Quasars:等吧...替老爸省點錢:) 12/03 11:09
14F:推 windhiei:你爸大概不忍心看你著急,你有一位好爸爸..思考看看吧 12/03 11:24
15F:→ windhiei:思考怎樣當個好小孩 :) 12/03 11:25
16F:推 zeus1234:如果你有經濟能力就拿,只是靠父母養就省著花吧! 12/03 11:29
17F:推 pinkygiveme:可以考慮冬眠... 12/03 13:00
18F:推 ufopp:還是是你爸想趕快玩到? 12/03 13:12
19F:推 pzf:有經濟能力的話,5000就像我們的500元一樣,衝吧! 12/03 13:20
20F:推 brianson:你家500元的用法 大概跟我家50元差不多吧! = = 12/03 13:59
21F:推 ricksimon:衝衝衝 XDD 12/03 14:12
22F:→ rei196:你家50元的用法 大概跟我家5元差不多吧 Q_Q 12/03 15:24
23F:推 jpteru:多訂幾台阿 12/03 15:24
24F:推 cat2:把老爸冰起來..等公司機...5000元收起來當冷凍費 12/03 16:15
25F:推 goodandevil:快衝啊! 12/03 16:24
26F:推 catcake:d你爸人真好,快衝吧 12/03 17:08
27F:→ mizu88:你爸都說要出了你還猶豫什麼= =" 12/03 20:23
28F:推 pa13:5000留著買遊戲和手把跟爸爸一起玩!!! 12/04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