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dona1d (小麥(麥當勞))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我想找一款sega的遊戲.
時間Sun Dec 3 11:09:13 2006
遊戲內容是在一間房子內..
房子裡牆壁都是血..很像鬼屋..
主角好像會變身..變身之後能力會增強..
是一關一關過的..主角好像都是用手攻擊..
玩這遊戲蠻恐怖的..
有人知道嗎???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9.199
1F:推 nella:來NINTENDO版問? 是衝著VC嗎? XDDDD 12/03 11:11
2F:推 Mcdona1d:sorry...@@ 12/03 11:16
3F:推 hitsukix:就叫鬼屋不是嗎? 好像是三代 12/03 11:21
4F:推 Mcdona1d:可是他不是射擊的遊戲..@@ 12/03 11:29
5F:推 hitsukix:不懂你的意思? 不是打敵人會黏到牆那片嗎 12/03 11:36
6F:推 Gatchaman:Splatterhouse(スプラッターハウス) NAMCO做的(1988年) 12/03 12:45
7F:推 Gatchaman:鬼屋,出在MegaDrive上,共有三代。 FC和PCE也出過。 12/03 12:49
8F:推 NintendoFans:Gatcha 大又出現了 XD 12/03 13:52
9F:→ rei196:FC沒有出過吧?? 12/03 15:26
11F:推 WINONIA:去Emulator板問sega版的吧 12/03 21:50
13F:推 Mcdona1d:隊對對..就是這個...愛死你了..找到了^^ 12/04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