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che (冷氣)
看板Nintendo
標題[巴哈] NDS是早夭的主機 你們怎麼都講不聽呢
時間Sun Dec 3 12:35:46 2006
NDS早夭所以才會推出NDSL
你們看看 PSP的銷售量已經超過了NDS
想超越NDSL也是指日可待啊
---
一看到s小這篇文 我心不禁飛躍了起來
--
西湖醋魚 龍井蝦仁 蜜汁火腿 生炒扇貝
東坡肉 醉螃蟹 童子雞 鱔魚麵
宋嫂魚羹 蟹黃豆腐 清蒸排翅 蝦仁餛飩
小籠湯包 棗泥鍋餅
飯後一人一碗甜甜蜜蜜的酒釀桂花芝麻湯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2.65.143
1F:推 lnmp:大師重出江湖XD 12/03 12:44
2F:→ lnmp:不過PSP日本還沒贏過單NDS的銷售量喔,單NDSL也超越PSP了XDD 12/03 12:44
3F:推 hitsukix:同樣的說法 PS2早夭所以才會推出PStwo... 12/03 12:44
4F:推 yoseii:我剛好也想到ps2早夭這種說法 XD 12/03 12:45
5F:推 pank:s洨腦殘沒藥醫啊~~ 12/03 13:47
6F:推 NintendoFans:......天阿...我笑到不行 XD 12/03 13:53
7F:推 sycc:大濕 大濕又來了 大濕您該吃藥了大濕 12/03 14:01
8F:推 simpleclean:飛...飛躍...?好像看到洽眾 囧 12/03 14:05
10F:推 kenldy:s洨腦殘沒藥醫啊~~ 12/03 16:19
11F:→ AEL:那個AxG講話比s大師還冷... 12/03 16:24
12F:噓 heacoun:沒藥醫 12/03 16:49
13F:→ heacoun:按錯了XD 誰幫我推回來= = 12/03 16:49
14F:推 NintendoFans:看TvG可以培養幽默感阿 12/03 16:51
15F:推 zarda0:有時懷疑那些人是巴哈的工作人員 用來增加人氣的 XD 12/03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