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ith984 ()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價格的問題
時間Sun Dec 3 13:17:44 2006
剛剛在巴哈上有看到人說
從美國買回來差不多要台幣 13000 (主機+remote+遊戲)
請問 美國 250一台的主機 有附 Wii sport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5.78
1F:推 ricksimon:有付 不過+remote是指多一隻遙控器嗎?
對 因為我想應該買兩隻比較好吧 大家可以一起玩
2F:推 imgsrc21:美規機有附 12/03 13:22
3F:推 killerblood:美版主機有附Wii SPORT,不是Will SPORT... 12/03 13:21
 ̄▽ ̄|| 謝謝 我好丟臉
※ 編輯: faith984 來自: 59.112.25.78 (12/03 13:25)
4F:→ marxOO:250是未稅的 12/03 14:06
5F:推 chihyi1980:含稅大概270$US..運費大概40$US 但是美國聽說也在缺貨 12/03 18:59
6F:推 crazyjack28:很抱歉...美國主機缺貨就算了..連Wiiremote都缺... 12/0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