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is (sucks)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問題] 價格的問題
時間Sun Dec 3 15:58:32 2006
※ 引述《faith984 ()》之銘言:
: 剛剛在巴哈上有看到人說
: 從美國買回來差不多要台幣 13000 (主機+remote+遊戲)
: 請問 美國 250一台的主機 有附 Wii sport嗎?
: 謝謝!!
想問一個有關孩子的學習的問題
美國買的wii可以玩台灣的遊戲嗎
人在美國超想敗一台
可是很怕將來回去不能玩
有稍微爬一下文
不過看到的都是發售前的乳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38.189.196
1F:推 DJony:具說美版亞版遊戲做了分區的限制,上面爬文可知 12/03 16:00
2F:推 simpleclean:確定不行了..至少現在的美規機都不吃日規片. 12/03 16:02
3F:→ simpleclean:不過如果是玩GC的片子,可以用freeloader...XD 12/03 16:04
4F:推 danadanad:什麼乳摸? 12/03 16:04
5F:推 sixis:謝啦 因為剛有位大大說要衝明天BB 本來想一起衝 只好再忍忍 12/03 16:11
6F:推 Yuchung:乳摸 = rumor = 謠言 12/03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