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dabi (還有機會)
看板Nintendo
標題wii 理想與現實
時間Sun Dec 3 18:12:43 2006
http://012.gamushara.net/bbs/game/html/ninten53.html
應該沒那麼慘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9.40
1F:推 blcakic:XD 12/03 18:15
2F:推 ttnketrdue:我還真怕主機買回家後 真的會變成那樣... 12/03 18:14
3F:推 WatanabeKen:同樂遊戲 一年只要有1.2次理想就很值得買了 12/03 18:19
4F:推 hitsukix:不會啊 很合理XD 12/03 18:21
5F:推 frankmagic:XDD 應該還好 現在主機買不買的到都還是問題 囧 12/03 18:21
6F:推 GYboy:網頁最下面............ >"< 12/03 18:26
7F:推 ricksimon:XD 12/03 18:27
8F:推 im2a27:網頁的重點其實是最下面… 12/03 18:28
9F:推 ricksimon:6F跟8F好色 XD 12/03 18:32
10F:推 i386: 網頁的重點其實是最下面… 12/03 18:33
11F:→ chihyi1980:的重點其實是最下面… 請問最下面是新款Game嗎XDDDD 12/03 19:01
12F:推 Ericon:購買最下面那款遊戲會迅速接近網頁中現實的那一面 12/03 19:21
13F:推 ricksimon:樓上中肯XD 12/03 19:23
14F:推 lien701:剛好相反吧;不好色,哪來這麼多家人玩WII,圖中的爺爺就 12/03 20:32
15F:→ lien701:造就了這樣多的人來玩Wii XD 12/03 20:35
16F:推 WindWhisper: 重點其實是最下面… 12/03 20:47
17F:推 nwohippo:下面那個psp的理想與現實更好笑XD 12/03 23:43
18F:推 stan411:最下面讚 12/04 00:29
19F:→ iamyauyau:連結好像壞了 12/05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