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se (日文之神)
看板Nintendo
標題請問高手們
時間Sun Dec 3 19:58:58 2006
想請教一下全部的Wii都是Made in China嗎
就我所知任天堂應該美洲歐洲都有代工廠
或者是日本賣的都是Made in Japan呢?
不是很想買中國製說..............
還有請問玩過的玩家們
會需要買傳統手把嗎
還是大部分的狀況內附的控制器就可以搞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94.214
1F:推 segio:想太多.在歐美組裝根本不划算. 12/03 19:59
2F:推 pank:都是MIC的啦,歐美代工廠頂多是包裝而已~~ 12/03 20:00
3F:推 Azelight:我在巴哈姆特的Wii板已經回了 要非中國製 請死心吧 12/03 20:02
4F:推 jeff0323:還是比較喜歡MIJ 12/03 20:04
5F:推 False:謝謝各位的回覆 12/03 20:04
6F:推 WatanabeKen:喜歡mij +1 12/03 20:20
7F:推 iamsjkla:MIT也不錯... 12/03 20:26
8F:推 hitsukix:喜歡MIJ 但更喜歡價格實惠 所以還是MIC吧 12/03 20:26
9F:推 nicten:馬上有機子玩 MI WHERE 都喜歡 12/03 21:18
10F:推 iamsjkla:樓上+1... 12/03 21:41
11F:推 halken:不要是朝鮮做的就好 12/04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