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ang (昉)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請問GC美日版存檔問題
時間Sun Dec 3 21:41:34 2006
在Playasia訂了美版薩爾達
但是後來才想到我完全忘了美日存檔不能共存的問題
但我又只有一塊記憶卡 @@
後來聽說用Free Loader就不會有問題?請問是真的嗎?
(我本來就打算這樣玩的 沒有改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6.213
1F:推 hipponi:只要用Freeloader 或是金手指就不用分開 12/03 21:42
2F:推 faang:感恩 這樣就放心了 12/03 21:43
3F:→ faang:壞消息是昨天得知研究所推甄沒上 電玩已經封印了@@ 12/03 21:43
4F:→ faang:但我還是偷偷留下NDS...... 12/03 21:44
5F:推 danadanad:你該慶幸的是你還有考試機會 加油! 人生比電玩重要 12/03 21:45
6F:推 Azelight:考研究所前最好想一想是不是真的想唸 而不是跟著大家考 12/03 21:58
7F:→ Azelight:台灣人都把大學和研究所當成職業訓練所來唸 sigh... 12/03 22:00
8F:推 nkfcc:偏偏又不是..所以出來就沒頭路 = = 12/03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