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eii (yoseii)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日本買機子有試機的嗎?
時間Sun Dec 3 22:03:14 2006
想要定水貨,但是我看新聞影片日本人好像都不試機的
怕自己是那個中標的人呀…
--
別把這遊戲看的太仔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4.223
1F:推 faith984:那美國的mall買可以試嗎 12/03 22:08
2F:→ nkfcc:美國店員:俺哪有那個「美國時間」跟你試機。壞了拿來退換.. 12/03 22:24
3F:推 pentwo:請問是中啥標= = 12/03 22:47
4F:推 Jashi:在旅館先試試吧... ok 再帶回來 12/03 22:49
5F:推 danadanad:中標就是怕Wii會嘔吐或發燒 12/03 23:02
6F:→ hitsukix:中標就是會生腫瘤然後爛爛的 很像花椰菜的感覺 12/03 23:15
7F:推 ricksimon:XDDD 12/03 23:16
8F:推 CanadaImport:推 中標生腫瘤 XD 12/04 00:25
9F:推 pank:這時候就要請出超執刀來切除...XDDD 12/04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