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on (So say we all.)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問題] 有人知道美國幾時會有第三次發貨WII
時間Mon Dec 4 00:32:26 2006
※ 引述《Ericon (So say we all.)》之銘言:
: ※ 引述《minhorn (超愛黑傑克的音質)》之銘言:
: : 昨天跑囉GAME STOP 問有沒有WII 缺貨
: : 總共發兩次 一次在11.19 一次在感恩節星期五
: : 在去 店員沒給消息
: : 跑去BEST BUY 一次11.19 一次感恩節後星期日
: : 店員跟我說星期日會有
: : 看樣子如果可以買的到 不知道要不要買兩台
: 伊利諾州小城..
: Best Buy說12/17 (超晚?!)
: Target說 不知道
: Circuit City說這週日 還特別說"我們十點開門" ?! f囧
: 我已經說服我的美國線民 能買幾台就買幾台...
: 就算帶不動在eBay賣美國人都可以賺個快半台回來...@@
啊~ 線民已經全部陣亡了...
Toys'R'us進貨21台 九點開門八點半賣完
Circuit City進貨十台 和上面差不多
Walmart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進貨 但聖誕節前一定會有
(這裡的walmart和target怎麼這麼不專業! \_/凸)
--
該是學日文的時候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79.242.141
1F:推 OOLoop:什麼是九點開門八點半賣完....? 12/04 00:39
2F:推 blcakic:黑箱嗎.. 12/04 00:40
3F:推 yoseii:排隊排滿了吧 12/04 00:43
4F:推 pank:北美的將士們又光榮的犧牲了,敬禮!!! 12/04 00:47
5F:推 blcakic:快點讓台灣的將士有機會犧牲吧... 12/04 00:49
6F:推 Bluecold:我已經在學日文了XD 12/0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