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eii (yoseii)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9800的主機…
時間Mon Dec 4 02:48:31 2006
就是那個很出名的店家
大起大落的…好想買阿
--
別把這遊戲看的太仔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4.223
1F:推 catcake:聽巴哈的版友說,似乎是公司貨不久要上市所以趕快砍價賣出 12/04 02:49
2F:→ catcake:真的是很誘人的價格 12/04 02:49
3F:推 yoseii:可是洽特有人說今天跟內線談的結果要等到農曆年 XD 12/04 02:50
4F:推 catcake:那可能是水貨數量很充裕,所以以砍價來吸引消費者\ 12/04 02:51
5F:→ catcake:以目前的水貨價格來說還算蠻便宜的XD 12/04 02:52
6F:推 haniper:加油,大家繼續撐著,再一下就可以有更合理的價格了! 12/04 04:57
7F:→ haniper:不要現在就上當 12/04 04:57
8F:推 Chipperjones:經濟很拮据的就再忍耐一下吧..還有2000的下殺空間 12/04 09:12
9F:→ Chipperjones:不過有在賺錢..已忍不住的可以衝了:P 12/04 09:12
10F:→ shinegame:請問在哪,Y拍沒看到 12/04 09:21
11F:推 pikajoke:還有一個人的照片 他是獨戰巴哈的人嗎?? 12/04 09:36
12F:推 dsc:在Y拍有看到啊! 20台已經只剩6台了.....還是想看英文耶~唉 12/04 11:02
13F:推 lizard95:巴哈說9800是未稅價 還要加上奇摩的3%+國稅局5%.. 12/04 11:22
14F:→ lizard95:為那些下標的凱子們默哀... 12/04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