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305 (背德的律)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wii 理想與現實
時間Mon Dec 4 07:56:07 2006
※ 引述《aidabi (還有機會)》之銘言:
: http://012.gamushara.net/bbs/game/html/ninten53.html
: 應該沒那麼慘吧
我來認真回一下我自己的心得好了....
當初FC時代那個時候我家有兩台主機
應該是FC跟SEGA
其實FC是我老爸要買給我玩的...結果他玩的比我還凶
很喜歡在我玩的途中亂入...跟我搶電動
後來SFC時代...我已經沒跟老爸一起住了....
跟阿公一起住
我看我阿公很無聊~想說反正他從日本殖民時代到現在~日文程度跟日本人一樣
給他玩電動好了
ACT他反應不過來
就給他玩個RPG吧...第一款推薦給他的是我最愛的DQ5
結果呢...他嫌操作麻煩...反倒是某一天他看到我在玩賭場的時候~瘋狂愛上吃餃子老虎
從此我的SFC就被用怕會影響作息、成績退步等等理由沒收....
然後被我阿公拿去玩.....最怒的是他每次要玩還要叫我幫他讀紀錄..走到賭場
(好歹也幫忙練個等級之類的吧....玩什麼賭場阿...怒~)
這次的Wii我老爸一看到就說:這個好玩~到時候你要買我幫你出一半!
結果...可想而知....應該變成3代搶主機大戰吧...我比較想玩劍神、ff之類的...
同樂的話...找班上正妹來就好了....(對不起~我承認我很色)
一開始理想中的大家一起玩~似乎不是那麼理想...
因為每個人想玩的遊戲一樣orz,想玩的時間還會衝到....
這是我家的情況拉...
從當初我很努力的推銷電動給家人到大家為了搶電動反目成仇....
給各位板友參考一下....
--
不專業宅男相簿 夜露死苦~
http://www.wretch.cc/mypage/zero305
小心內有宅男 ACG同好大歡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3.81
1F:推 dobioptt:讀樓主文,腦中浮現以前蝦味先背面的插圖...(連阿公都.... 12/04 08:21
2F:推 willkill:本文好笑 1樓更好笑XDDD 12/04 08:32
3F:推 Chipperjones:其實很羨慕你耶..長輩可以跟你一起玩電動 12/04 09:15
4F:→ Chipperjones:電玩真的是越多人越好玩,即使看家人朋友玩也很有趣 12/04 09:15
5F:推 NintendoFans:XD 12/04 09:48
6F:推 buhowxiou:小時候我爸媽還會跟我玩小蜜蜂啊 可是後來我爸討小老婆 12/04 10:39
7F:→ buhowxiou:全家玩小蜜蜂的光景就再也看不到了 囧rz 12/04 10:41
8F:推 danadanad:樓上的發言真讓人震驚..@@a 12/04 12:21
9F:推 NintendoFans:那以後在自己的家庭圓夢吧 :) 12/04 16:32
10F:推 ZERO305:3F~要是你想練功~但主機被搶~想玩還要被長輩壓就不好玩啦 12/04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