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tea (soy yo)
看板Nintendo
標題私認為美日版的解決之道
時間Mon Dec 4 19:16:29 2006
剛剛在做白日夢
想到
反正朋友也有想買
就可以分配一人買美版一人買日版
合作無間!!!!!!!!!!!!!!!!!!!!
--
啥 我太後知後覺嗎?!?!
唉 我的電玩日文翻譯室友去法國了 每次打電動都會想念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70.3
1F:推 NintendoFans:其實我也有想過, 只是等 Freeloader 好像比較經濟 :) 12/04 19:23
2F:推 koboy:這一次FreeLoader的難度好像比較高... 希望可以做到連線美國 12/04 19:27
3F:→ koboy:及日本官網的切換... 12/04 19:28
4F:→ nfuc:改機..... 12/05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