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板


LINE

: 推 NintendoFans:我聽到的消息是...12/25上市, 價格在 六-八千 11/28 14:49 : 這是剛剛在巴哈看到的: ^^^^^ 博優別再騙人了~度爛~ : 因朋友有認識盤商,本想請他幫我代拿Wii,但卻聽到一個蠻令人驚訝的消息, : "博優一直有在進貨,正在囤貨中,要等到聖誕節檔期才會上市開賣, ^^^^ 有,但是數量有限,根據謠言啦 應該50台up,而且不願意賣便宜。 : 到時貨源一定充足,不會缺貨"。 : 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小道消息 <囧> : 我怎麼什麼都沒有聽到...難道大家都是間諜嗎 @ @" 以下使用cosplay模式,避免法律問題。 這個就是八卦了,因為日本方面給了boyo一個數字,而這個數字為[三義], 三義就可以拿到你在台灣的任天堂給你的 [wii經銷證明]。 而老查某至目前不給人家的原因,我們這些不是他身邊的人也無從得知, 但是可以判斷的是,boyo這次的囤貨(也許有囤)可以確定就是在沒拿到經銷證明之前, 不可能有保固,理由很簡單,任天堂已經否決這個決定了,沒付錢給人家之前, 連幫人家修理都是違法的,因為你不能代表任天堂行使權利。 不過老查某現在也很過分,他已經知會海關凡是超過五台要過關者,一律查扣! 不過我倒是想問他們,我這台也是外國原廠貨,憑什麼扣我的機器?? 又不是非法重製的機器,也不是我改好的非原廠機,用哪條規定、法律限制我呢? 我可是付出了錢、關稅、運費、稅金、時間,從國外買回來的日本原廠公司貨耶!! 我這裡的我,只是擬稱我自己為水貨商的意思,並不是我本人有從日本帶貨近來 ^^" 我不是勸敗水貨,boyo一定會拿下[wii經銷證明],綜觀台灣只有牠們跟 日本有長期的合作默契,與足夠的資金運轉,可是目前經小弟我嘴砲研判, 農曆過年前的消費行情出現前,boyo沒有誠意簽下代理權,更不可能持續供應水貨。 他們要搶這波行情,也只能跟著所有的人一起當水貨賣,然後保證以後有簽下日本代理後 再跟你保固,條件可能很好,就從簽下代理權的日子開始算,但是,他為了不想太花費 過多的成本,我估計月底釋出的這批boyo貨之後,他們就斷貨了,因為全世界都在缺貨 你要優先搶貨就要給多點錢,就是這麼簡單。 當然就是等正式代理談下來了,進貨成本才會固定,也才可以整個貨櫃進才比較划算! 這個期間呢...嘿嘿嘿,他就因為之前有出過一批貨,就一值放話嚇水貨商,我們... 嘻嘻...又有貨囉~~ 不過我猜除非水貨商看到我這篇空穴來風的分析,不然應該會嚇到 像是夢X加那樣,降價出售,賭氣出清,他們根本沒想到,這台主機連美國日本都沒貨 這次近來的貨可以囤多久? 我說這個週末就可以消化完畢了! 因為啊,我剛剛去看同學買的wii,順便正式體驗一下遊戲的樂趣...嘿嘿... 超好玩的你都不知道!! 玩到全身是汗啊!! 外面冷風颼颼吹~~ 你還沒玩過啊~~ 爽耶~ 他還很闊氣的多買了3隻雙截棍,就為了在公司臭屁,超屌~ 他老闆玩過之後, 就立刻給會計下指示,公司的員工休息室加裝 五套[42"電漿+Wii], 嗯...命不一樣啊...(嘆) (/‵Д′)/~ ╧╧ 那大家會問我現在該如何呢? 我的建議啦,有個富爸爸的話呢, 別在意中間將近4000元的價差(水貨12500 公司貨樂觀估計8500), 直接敗一台了,日文控買日機,英文魔人 ._.\~/ 就敗美機,以後遊戲保證拍賣很好找,已經有人打算在改機可破分區之前, 我是 美日遊戲兼營反正現在一片就玩很久了,除非有特殊的強片,不然 wii sport 英文 會讓大家可以至少12月份不會太無聊了,畢竟你要適應的可是全新的遊戲 魔人 方式呢!! (我為了打高爾夫要將手臂擺動的很順暢,練了有2分鐘吧~) 最後最後,我希望大家在PTT看到這篇,就把這篇留在PTT吧,別轉出去了。 因為我發現PTT都是好人,巴哈那邊的太邪惡了,我希望好人有好報, 拜託各位,這種八卦就留在純真的學生族群中吧,因為我也是口耳相傳來的... 部分情報來源 from 台北做了10年的電玩老闆 祝各位 敗了Wii之後把閃光無往不利~ -- wii 日機水貨團購,滿五人可下訂 詳情請 Q 我 -- ※ 編輯: DJony 來自: 61.224.44.72 (12/05 02:21)
1F:→ hahapig:我怎麼覺得這是一篇廣告...最後加上團購的意思是如何?? 12/05 02:22
2F:→ DJony:就是勸敗啦,幫那個朋友老闆推貨,好友是水貨商,我也挺他 12/05 02:23
3F:→ DJony:當然,因為我沒賺到啥,所以內文是中肯的,有懷疑的人 12/05 02:24
4F:→ DJony:歡迎下個月跟我驗證,我研判目前12500已經是個近期合理的價꘠ 12/05 02:24
5F:→ ksutme:看到後面一句 這是變相推銷文嗎?? 12/05 02:24
6F:→ DJony:至於24000元的售價,這種賣一台賺17000的勾當,應該下地獄? 12/05 02:25
7F:→ DJony:請聽好了各位,要從我這邊進貨唯一的問題就是我增加麻煩 12/05 02:26
8F:→ DJony:不過還是有人玩不到吧? 那種有迫切需要的再來吧~ 12/05 02:27
9F:→ DJony:我是希望結交朋友啦,畢竟PTT的傳統是助人為善啊~~ 12/05 02:28
10F:→ DJony:低於一萬的價格,就快衝吧,難得的好價錢哦~~~~ 12/05 02:28
11F:→ DJony:推文就留著,免的沾到一身腥 12/05 02:29
12F:推 meamea:這篇真的中肯,不過會打破很多人的美夢..XD 12/05 02:55
13F:推 sageslayer:12500的話不就跟妄想家價錢差不多!? 不是有更便宜的? 12/05 03:17
14F:推 jazzmumu:今天有問到11500的 好心動 不過還是等公司貨好了 12/05 03:33
15F:→ adaimau:有可能先賣水貨,才便正式代理的嗎= = 12/05 06:12
16F:→ marxOO:這個價位賣美版的話就會有人衝了 12/05 08:11
17F:推 DJony:ada兄說對了,我只是順著市場操作罷了... 12/05 08:41
18F:推 magicwei:價格跟我上次在地下街聽到的一樣...還會在降咩? 12/05 08:49
19F:推 lizard95:台灣果然是個爆料天堂..每個人都有線民.. 12/05 09:17
20F:推 DJony:星期五之前會小跌吧,趁低搶! 週末一到..你就會看到..又漲!! 12/05 09:17
21F:推 jpteru:我怎感覺這篇是單純廣告文.. 12/05 11:00
22F:推 PMT99:單純廣告文會連美版一起賣 12/05 11:15
23F:噓 maylin1213:廣告就廣告 搞到神秘兮兮做啥 12/05 12:00
24F:推 toasl:要打廣告我不介意 不過告訴你昨天跟今天水貨價都是11 12/05 13:02
25F:推 toasl:唔...剛收到電話 今日價10800 12/05 13:30
26F:推 halken:憑什麼扣你的機器?憑台灣現行法律啊。有問題請報找立委 12/05 13:34
27F:→ jaclin:閱 ! 廣告文 12/05 14:04
28F:推 yachiyao:對不起 我不想當好人 巴哈.ptt我都會逛 12/05 14:06
29F:推 buyoucho:原PO該不會是夢*家派來的吧? 12/05 16:15
30F:推 DJony:12/5 報價來了,11000日機,有比較便宜的就去衝吧 12/05 17:27
31F:→ DJony:再次重伸,我只供應台北緊急需求的朋友,非夢想家。 12/05 17:28
32F:→ DJony:我的朋友報價就是這樣啊...他說成本10700,賺300可以嗎? 12/05 17:29
33F:→ DJony:另外報個價我有個朋友買美版的12500(附sprot) 12/05 17:30
34F:→ DJony:覺得他賺300有過份的人,請鞭,我也沒賺,做好人就該死?? 12/05 17:31
35F:推 aidabi:原po別激動,網路質疑一下很正常啊 12/05 17:56
36F:推 aidabi:提一個合理懷疑好嗎?如果未來會漲,那你朋友為何現在要賣 12/05 18:01
37F:推 DJony:那只是一個推測,是我個人的推測,他的看法是,boyo萬一... 12/05 19:29
38F:→ DJony:突然有貨了怎麼辦? 畢竟水貨商能搞這麼多台,boyo更沒問題啊 12/05 19:30
39F:推 DJony:所以目前就是,寧可以水貨商給的散拿的價格也不進整批(10+) 12/05 19:39
40F:→ DJony:所以網路上的價格才會固定在110~125上下 也要考慮到交通成本 12/05 19:41
41F:→ DJony:實際上的水貨商應該只有三、四人,我說的是一次可以弄到30+ 12/05 19:43
42F:推 pank:我不想當好人,當壞人才能把妹啊~~~ 12/05 22:33
43F:推 aifam:原po的意思讓人誤會...沒辦法...鄉民是感性的XD 12/06 17:06
44F:推 Romulus:天啊這樣也會有人幹橋…… 03/12 11: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