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tendoFans (任天道)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GBA] Rayman Raving Rabbids 遊戲畫面
時間Tue Dec 5 10:07:55 2006
http://www.nfreaks.de/Screenshots.php?id=990#bigscreen
恩, Reggie說 " GBA 至少能活到明年耶誕假期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7.226
1F:推 eookg:GBA在美國不是賣得比PS2還要好嗎? 12/05 10:12
2F:推 NintendoFans:好像沒有吧?? 印象中輸幾十萬台的樣子 12/05 10:25
3F:推 xfilel:應該是目前的月銷量賣的比PSP還好 12/05 11:02
4F:推 nin64:有陣子GBA贏PSP跟NDS,不過自從NDSL出了就一直稱霸全平台 12/05 13:30
5F:→ nin64:GBA也有贏過PS2不過那是去年的事了 12/05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