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filel (xfilel)
看板Nintendo
標題[轉錄] 創意去死
時間Tue Dec 5 12:47:17 2006
創意去死
sce的ps3概念網站playbeyond.jp最新發表了一些使用者玩ps3的視訊
http://www.playbeyond.jp/main.html?item=item22
這個又讓我聯想到了Wii官方網站wii.com上面的使用者遊戲視訊
http://wii.com/jp/wii-experience/
發現現在sce市場部的那些高薪員工很省事啊,任天堂在宣傳和推廣上有什麼新點子,
照著做就行了。比如之前任天堂有“DS station”,SCE就如法泡製搞個“playstation
spot”。
硬體設計可以學,軟體可以模仿,現在連市場宣傳也亦步亦趨了,創意還有什麼用嗎?
難怪某些人把創意嗤之以鼻。
創意去死。
轉自:烏龍的BLOG
http://blog.sina.com.cn/m/wulong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07.17
1F:推 dkenvy:只能說索尼真不長進...( ′-`)y-~ 12/05 12:50
2F:推 fostertaz:讓我想到最近VAIO學Apple的「I'm a VAIO」廣告... 12/05 12:50
3F:推 NintendoFans:well, Imitation is the sincerest form of flattery 12/05 12:57
4F:推 CHRISCH:差別很大 玩ps3的人感覺呆呆的.... 12/05 13:15
5F:推 pentwo:跟樓上一樣感覺... 還有 玩ps3的沒有正妹.... 12/05 13:24
6F:推 wenli1979:也不必說成這樣,總之摹仿是最誠摯的恭維 :) 12/05 13:26
7F:推 catcake:SONY行銷和廣告部門是薪水小偷嗎XD 12/05 13:27
8F:推 wenli1979:請問有原文鏈結嗎 想寫一篇衍生閱讀 12/05 13:29
9F:推 timyau:最左邊那個是黃舒駿? XD 還是 Wii 的好..有正妹 12/05 13:29
10F:推 zarda0:Ruining Road right away.... 12/05 13:35
11F:推 starshine:模仿也要挑對自己有利的...Sony腦袋壞了 @@ 12/05 13:37
12F:推 founny:畫虎不成反類犬 12/05 13:41
13F:推 Dairo:差太多了呀...@@ 12/05 13:51
14F:推 Gabai:要比也要拿自己的強項出來吧?怎麼會挑自己不擅長的出來... 12/05 13:48
15F:推 Azelight:粉紅色的psp也是很好的例子... 12/05 13:55
16F:推 yachiyao:ps3體驗的影片都好無聊= =看的都想睡... 12/05 14:18
17F:推 at0820:這影片是在說明PS3是適合宅男的主機嗎? 12/05 14:36
18F:推 sakyer:Sony真的瘋了 這麼悶的影片也放上去? 12/05 14:40
19F:推 c19:sony沒藥醫了 12/05 14:44
20F:推 ROCTOMGOD:核心玩家才不會想去看幾個男人在電視前面叫來叫去的東西 12/05 15:19
21F:→ ROCTOMGOD:而輕度玩家也看不出這哪裡好玩 圈外人則搞不懂他們在幹 12/05 15:20
22F:→ ROCTOMGOD:像是一群男人在看謎片~囧~ 12/05 15:21
23F:→ ROCTOMGOD:核心玩家要的是更精細 完整的遊戲...宣傳部門在...||| 12/05 15:22
※ 編輯: xfilel 來自: 203.67.207.17 (12/05 15:54)
24F:推 sakyer:我強烈懷疑Sony宣傳部在搞破壞了....= = 不然就是受高層指ꔠ 12/05 15:58
25F:→ Raccoon:哪裡 12/05 16:41
26F:→ Raccoon:幾個男人看著一台機器叫"sugge!!sugge!!"的到底是樂趣在 12/05 16:41
27F:→ Raccoon:哪裡 12/05 16:42
28F:推 halken:推一群男人在看謎片XD 12/05 16:46
29F:→ hieicat:真的是挺爛的影片....不曉得要表達什麼Q_Q..大家看起來都 12/05 16:49
30F:→ hieicat:眼神呆滯~ 12/05 16:50
31F:推 ttttt40:SONY在搞笑吧XD........... 12/05 17:58
32F:推 aidabi:看 N社 正妹比較實在 12/05 18:24
34F:→ wenli1979:摹仿是最誠摯的恭維 12/05 18:27
35F:推 finallink:怎麼好無聊的感覺 XD 12/05 18:38
36F:推 onset:他們明明在看A片吧.. 12/05 19:30
37F:推 ILLwill:畫虎不成反類犬 12/05 20:08
38F:推 pank:7788:抄襲沒什麼,看你敢不敢! 12/05 22:36
39F:推 DownHeal:影片標題不是寫體感嗎?可是影片一點體感都沒有= = 12/06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