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envy (dkenvy)
看板Nintendo
標題[閒聊] 請版主設一個底置文?
時間Tue Dec 5 14:26:44 2006
現在入手 wii 的人越來越多了,是不是請版主設一個底置文,
用來放 wii 的 f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36.82
1F:推 NintendoFans:好, 沒問題!!! 12/05 14:48
2F:→ yyb:應該是要等台灣代理的Wii出來再放吧!現在放不就等於勸敗水貨! 12/05 14:47
3F:→ clfish:所以我們買水貨的是次等公民 >_< 12/05 14:49
4F:→ clfish:買水貨的不能跟大家交換FC 12/05 14:49
5F:推 koboy:其實是閃光置底文 12/05 14:52
6F:推 NintendoFans:也還好吧, 提供一個交流平台而已 :) 12/05 14:58
7F:推 yyb:也不是這個意思=.= 只是等公司貨出來再置底比較合情合理吧! 12/05 14:59
8F:推 WatanabeKen:代理商不長進 爭取不到同步 說難聽一點的就是"誰鳥他" 12/05 15:06
9F:推 ssssStanley:水貨也是老任公司貨 這是老任版不是博優版阿 :) 12/05 15:12
10F:推 windmoonland:我很好奇美日版的Wii Sports可以互連嗎...XD 12/05 15:26
11F:推 dkenvy:樓上的 wii sports 沒有 wifi 功能...=.=# 12/05 15:41
12F:→ dkenvy:謝版大~XD 12/05 15:45
13F:推 pentwo:所以現在的wii 的 fc一點用也沒有呀= = 12/05 16:19
14F:推 dkenvy:err...可以互傳 mail、相片、mii 啊...XD 12/05 17:40
15F:推 pentwo:要明年才有 囧 12/05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