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ni (自強不息自強不息)
看板Nintendo
標題夢想家的遊戲
時間Tue Dec 5 20:16:29 2006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0588791?u=tokyo_game_evo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2864271?u=tokyo_game_evo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47514293?u=tokyo_game_evo
因為貪圖價格便宜,所以捨棄自尊用我弟的帳號向他買了上面三款遊戲,
大家請看第一個網址薩爾達的問與答,他明明說有現貨。昨天標了馬上匯款,
今天打電話去問,他說貨還在日本等寄回來才會發送...最晚下禮拜。
真的是好樣的。要不是我現在還沒買主機,我一定幹到爆。
價錢看起來是便宜沒錯,但夢想家終究還是夢想家,投機取巧。
--
「生為人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所以大家一定要快快樂樂地活下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5.217
1F:推 WatanabeKen:我也曾吃過夢想家的虧,那時候我是買pokemon的葉綠版 12/05 20:21
2F:→ WatanabeKen:因為那片有附贈無線通訊器,需要電檢 所以沒有同步上 12/05 20:21
3F:→ WatanabeKen:市,結果我就在拍賣網訂了日版貨,拖了2個禮拜才拿到 12/05 20:22
4F:→ WatanabeKen:隔一個禮拜公司貨就出來了 真是OOXX 12/05 20:22
5F:→ marxOO:先要退款吧. 12/05 20:35
6F:推 Mikuni:下禮拜還沒寄就叫他退款。 12/05 20:46
7F:推 NintendoGC:夢想家一向如此 12/05 23:30
8F:推 kuolung:沒有錯啊,在日本有現貨,另外,在店裡也有比較貴的現貨 12/06 00:17
9F:推 DownHeal:看他的評價發現很多人下標了沒拿到遊戲,店家還騙說臨時ꠠ 12/06 11:42
10F:→ DownHeal:沒貨,真的是太低級了吧= =明明就是便宜貨不在台灣.. 12/06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