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li1979 (wenli)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夏亞少校也來買Wii
時間Tue Dec 5 22:30:06 2006
http://www.cuhkacs.org/~alanlee/blog/archives/2006/12/wii_char.php
"少校為了視察任天堂社的新型機體的性能,也來到東京秋葉原跟平民一起捱
冷排隊,真是親民。"
--
廢業青年日記
關於蓋台廣告、往日遊戲、以及無數個人惡趣味的部落格
http://sdkfz251.blogspot.com
自製Nintendo Wii推廣桌布
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6/05/wii.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6.208
1F:推 catcake:XDDDDDDDDDDDDDDDDDDD 12/05 22:38
2F:推 ricksimon:有三倍速特別版嗎? 12/05 22:46
3F:推 danadanad:少校應該去排PS3吧XD 論性能三台也是看PS3 12/05 22:49
4F:推 CHRISCH:吉翁是公國吧 怎麼變成共和國了 XD 12/05 22:54
5F:→ CHRISCH:另外推記者好正 笑起來也很可愛 XD 12/05 22:54
6F:推 NintendoFans:為什麼你都能挖到這麼好笑的文章阿 12/05 22:57
7F:推 sxxs: XD................... 12/05 23:14
8F:推 jeff0323:XD 12/05 23:17
9F:推 xfilel:有夠搞笑的... XD 12/05 23:18
10F:推 kingryuto:好好笑喔,真是什麼人都有 XD 12/05 23:18
11F:推 wenli1979:記得被薩比家篡位前是共和國...還有投降時也是的樣子 12/05 23:37
12F:推 wenli1979:還好啦,我很多消息其實都是ptt上看來的 12/05 23:41
13F:推 Ju1ian:聽到要返回哪邊的答案時,記者忍不住笑翻了 XD 12/06 00:31
14F:推 rex510:看的出來最後一個問題少校有遲疑一下才回答 XD 12/06 01:50
15F:推 cat2:爆笑..還有配樂..不過為什麼最後船橋可以笑得那麼利害.. 12/06 01:59
16F:推 pooldodo:任天堂的新機型是怪物嗎 12/06 06:50
17F:推 SubM:船橋是日本地名 因為他一時掰不出來搞笑台詞 12/06 09:24
18F:→ SubM:就講了實話 吉翁跟船橋 差距太大 所以大爆笑 以上 12/06 09:25
19F:推 cicadano:最後記者大爆笑~~ 要回去船橋~~~~ ( ^^)b 12/06 14:01
20F:推 kmkr122719:借轉剛彈版 感謝 12/06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