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amea (er)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想請問一下有關wifi連線的問題...
時間Tue Dec 5 23:22:33 2006
小弟用的網卡是buffalo的wli-u2-kg54
之前有抓到1.03的nintendo wifi程式破解檔
所以以前玩nds可以連線
但是現在wii卻不行...
部是出現52040就是51330
但是爬了很多網站都不知道這是什麼狀況
請精通網路的大大幫忙一下吧...
要怎麼要才能上網呢...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6.167
1F:推 brouce3:說一下你的網路環境吧! 12/06 04:48
2F:推 meamea:其實我不懂網路環境的...中華電信adsl 8m 浮動ip 12/06 04:58
3F:→ meamea:灌好驅動後已經有wifi藍圓在右下角,也找的到wii,但是就是 12/06 05:00
4F:→ meamea:連不上網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網路設定還是什麼出錯... 12/06 05:01
5F:→ meamea:之前在別的地方可以直接用ndsl連上wifi,現在也不能了... 12/06 05:01
6F:推 meamea:我暫用nds連線是出現52003,但是我已經把防火牆關了呀... 12/06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