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k (青山沙織命!!!)
看板Nintendo
標題o胡~我終於敗了...
時間Tue Dec 5 23:58:08 2006
http://static.flickr.com/111/314954749_03b2c70739_o.jpg
台南明X行
Zelda~曙光公主:NT1700
第一次接觸的Wii:NT1570
主機?
那是什麼東西?
可以吃嗎? 囧rz
--
參! 貳! 壹!
┌─────┐ 應 援 開 始! 應 援 失 敗...
│::[____]::│ <○/ <○/ 30
├─────┤ | <○/ | 秒
│+[____]::│ _/ ̄| | _/ ̄| 後 _|\○_ _| ̄|○ _/>○
└─────┘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15.226
1F:推 catcake:好棒喔 12/05 23:58
2F:推 beckwon:加一句 玩到Wii的感動:無價 12/06 00:01
3F:推 GYboy:我也是要先入手遊戲 買起來放 XD 等公司貨出了再買主機 12/06 00:00
4F:推 kimkuo:恩? 原PO的意思是他買了遊戲 還沒買主機吧 有股淡淡的哀傷~ 12/06 00:03
5F:推 pker2pker:玩到Wii的感動:無價+1...但是被老媽罵到臭頭...連玩都不 12/06 00:03
6F:→ pker2pker:玩....我都上班5年多還被念真是怒到極點 12/06 00:04
7F:推 pank:沒錯...我還沒買主機...囧rz 12/06 00:08
8F:推 NintendoFans:我覺得..這才痛苦 XD 12/06 00:10
9F:推 ricksimon:這跟我當初買GC一樣 XD 拿著大亂鬥沒主機 囧 超痛苦... 12/06 00:13
10F:推 limitex:我還以為是GC 12/06 01:05
11F:推 cat2:這跟會員的電視遙控器是一樣的感覺嗎.還是可以偷偷在店家外玩 12/06 01:50
12F:推 pank:第一次接觸的Wii附的是真正的手把喔~~ 12/06 02:12
13F:推 BryantChan:我已經入手ZELDA,第一次,SPORT,S端子,一支雙截棍 12/06 06:05
14F:→ BryantChan:主機還不知道好不好吃 12/06 06:06
15F:推 starshine:XD 樓上的更痛苦 12/06 08:25
16F:推 DJony:cat2...你忽略了一件事情...萬一他沒有裝sens bar呢?? 12/06 10:39
17F:→ DJony:路人:你看那個人...拿個棒子在電視前面像隻猴子一樣... 12/06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