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revan (有情有義流浪漢)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目前銷售狀況
時間Wed Dec 6 02:02:45 2006
http://nexgenwars.com/
wii已經突破118萬台了
這次老任真的是來勢洶洶
不過我一直在想
等大家都習慣wii的把手設計以及樂趣之後
老任會不會趁勢推出高階版的wii二號機
也就是說先用便宜的充滿樂趣的主機測試市場狀態
看大家接受度夠高
就推出硬體效能提高N倍的二號機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9.237.150.40
1F:推 ROCTOMGOD:不太可能吧... 12/06 02:08
2F:推 sylviehsiang:家用主機不流行改版吧? 12/06 02:08
3F:推 pank:這或然率低於0啊~~ 12/06 02:08
4F:推 simpleclean:Wii Lite 嗎...饒了我吧.orz 12/06 02:10
5F:推 sxman:那要等到下一代吧XD 12/06 02:21
6F:推 cat2:HD Wii? 12/06 02:28
7F:推 nkfcc:馬上推出不太可能吧。不過這控制器如果有足夠的專利強度可以 12/06 02:28
8F:→ nkfcc:讓其他業者無法模仿,提早世代交替以滿足多方需求是有可能。 12/06 02:29
9F:→ nkfcc:當然,前提是各家廠商開發出許多利用這控制器的遊戲,並且完 12/06 02:30
10F:→ nkfcc:全証明了新模式的優越性。如果只是新鮮一陣子就沒了,那前面 12/06 02:30
11F:→ nkfcc:的可能性就不存在了。 12/06 02:31
12F:推 NintendoFans:應該不可能吧, 左右互博嗎 XD 12/06 10:05
13F:推 tokyod:那是不可能的 這和拿磚頭砸自己腳沒兩樣 12/06 11:16
14F:推 cdvcdgddvd:加速卡?? 12/06 12:23
15F:推 Skeror:應該有可能出加速卡...老任從以前就出過不少增強週邊@_@ 12/06 14:04
16F:推 qqorzi:目前老任是打算明年下半年推出有DVD播放功能的Wii而已 12/06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