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tw (Fire Angel)
看板Nintendo
標題[閒聊] wii未來說不定會出...
時間Wed Dec 6 02:26:14 2006
3D眼鏡吧
畢竟現在電影院都有3D版了
如果搭上遊戲支援的話這樣才叫做真正的未來電玩吧.
3D的勇鬥.馬車.馬力歐等等
還有皮卡丘可以自己丟出球還大喊:皮卡丘!
百萬伏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8.11
1F:推 pzf:出H-GAME,手把可以當按摩棒 12/06 02:26
2F:推 HeavyBlue:3D的H-GAME 還有手把 = =+ 12/06 02:32
3F:推 simpleclean:3D遊戲很早就有人做過了....相信我...眼睛會很痛苦 12/06 02:39
4F:推 beepbeep:H-Game...老任不會這樣玩吧.... 12/06 03:04
5F:推 arkroyal:我要看碧姬脫光光...撇十公主大戰褲巴之西斯之島 12/06 03:31
6F:→ starshine:推推推 我也這樣想 12/06 08:26
7F:推 NintendoFans:本板 2120, 不過後續未明 12/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