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blood (克)
看板Nintendo
標題[心得] 舞動!壞莉歐工房
時間Wed Dec 6 09:44:09 2006
因為剛才po了一篇耍白的問題(囧,問為什麼這個遊戲
無法加入2~4p,事實證明這個遊戲的多人模式根本就
是一支搖控器玩到底...)
所以呢,在下補上一篇單人初玩心得謝罪。T_T
!(以下捏他有,注意)
我和老妹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系列作支持者。從GC上
的全員集合,GBA上的轉轉壞莉歐,到NDS的觸摸壞
莉歐都有全部玩透。雖然功力不見得多高,但把所有角色
及遊戲玩出來是一定會的。
照例,這次也是以惡搞為主題。(衝著這點就讓我必敗)
每個小遊戲仍然保持著高度的惡搞度,讓在玩的時候不但
可以體會遊戲的樂趣,還能對製作小組致上某種程度的敬
意。(囧,怎麼會想得出這種...)
如同這次打的招牌:19種操作模式,可以讓你充份體驗
Wii控制器的各種可能性。之前在看展示影片時想說:
每個小遊戲之前都要講一次操作法(因為每個遊戲操作法
都會換),會不會影響到遊戲的順暢度?事實證明我們是
多心了。因為換操作法本身也蠻手忙腳亂的,你只會更忙
而不會沒事做。XD
不過在某些小遊戲時,似乎會因為動作過大而影響到遊戲
的判定。可能在某些遊戲時,精準一點會比大動作來得好
。
總之就是,許多小遊戲一玩就能感同身受,讓你不由得笑
出來。在精彩的圖示和惡搞畫面中,完全沒有什麼語言的
隔閡感。就算不懂日語,相信也能看得懂要怎麼玩。而且
這次的份量也很充足,就算是系列作玩家也可以滿足。尤
其當我們玩到以任天堂本家為題的小遊戲時,更是驚叫連
連啊!重點是:
連在一旁打電話的,平時不苟言笑的爸爸,也主動說要玩!
XD
如同遊戲說明書講的,放下你的尊嚴,努力的用身體去感
受它吧!
(父親的尊嚴,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36
1F:推 rayster:父親的尊嚴,再見了~ 12/06 09:55
2F:推 cdnbt: 父親的尊嚴,再見了~ 12/06 10:08
3F:推 blindjerry:Wii,撕下嚴肅父親們的假面具吧! 12/06 10:26
4F:推 yyb: (/‵Д′)/~ ╧╧ 空白文~ 12/06 11:11
5F:推 Hogan: 父親的尊嚴,再見了~ 12/06 11:34
6F:推 catcake:父親的尊嚴,再見了~ 12/06 12:43
7F:推 kimkuo: 父親的尊嚴,再見了~ 12/06 14:07
8F:推 chinching:想請問一下 日文不好會不會看不懂遊戲規則呀 感謝解答^^ 12/06 15:39
9F:推 killerblood:不會耶,因為有圖示,很清楚說 12/06 16:24
10F:推 adrianshum: 的尊嚴,再見了~ 12/06 17:21
11F:推 kingryuto:親的尊嚴,再見了~ 12/06 17:52
12F:推 onset: 父親的尊嚴,再見了~ 好想玩呀! 12/06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