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GUY (夏の仲間にありがとう)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買哪一台主機比較好呢
時間Wed Dec 6 11:22:33 2006
最近很想買一台主機來玩
因為喜歡任天堂(當然是因為有瑪莉系列囉)
但因為經費有限
所以wii就暫時不考慮
想說買N64或NGC就好
其實我想玩的並不多
大概就瑪莉賽車跟實況野球吧
大家覺得買哪一台好咧
NGC是貴了一點
但片子跟機子的保存應該比較容易
大家覺得呢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
村松有人 MURAMATSU ARIHITO 日本職棒歐力士隊外野手
客人:(摳摳摳)有人在嗎? 家人:有人不在家 客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5.192
※ 編輯: RGUY 來自: 134.208.45.192 (12/06 11:23)
1F:推 ricksimon:買GC 因為FC SFC N64的遊戲可以用Wii Shop 下載玩到 12/06 11:23
2F:→ ricksimon:GC的遊戲只能買光碟 Wii也可以吃GC的光碟 所以現在不買 12/06 11:24
3F:→ ricksimon:Wii的話就買GC吧 XD 12/06 11:25
4F:→ ricksimon:雖然說現在N64比較便宜XD 不過考慮到以後向下相容 12/06 11:26
5F:→ ricksimon:比較之下買GC比較經濟 有人推文被修了XD 12/06 11:27
6F:推 RGUY:那我修的~抱歉~因為剛打錯字~正好修到~不好意思 12/06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