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zzmumu ()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問題] 買哪一台主機比較好呢
時間Wed Dec 6 11:35:29 2006
※ 引述《RGUY (夏の仲間にありがとう)》之銘言:
: 最近很想買一台主機來玩
: 因為喜歡任天堂(當然是因為有瑪莉系列囉)
: 但因為經費有限
: 所以wii就暫時不考慮
: 想說買N64或NGC就好
: 其實我想玩的並不多
: 大概就瑪莉賽車跟實況野球吧
: 大家覺得買哪一台好咧
: NGC是貴了一點
: 但片子跟機子的保存應該比較容易
: 大家覺得呢
: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 謝謝
當然是買wii,因為wii可以玩NGC的所有遊戲啊,但是GC卻不能玩wii甚至N64的遊戲
重點是,還可以在wii下載N64的遊戲(一個遊戲也才兩百多塊左右~NTD)
再忍忍,現在GC也要4、5000,這麼多年都忍了,
等到wii降到7000多,也不差這幾個月...
如果現在真的忍不住的話,就買DS吧,
你想玩的瑪莉系列都在裡面,Mario64DS(有這片N64也不用買了)、新瑪莉、瑪莉歐賽車
其他還有瑪莉籃球、網球(GBA)、RPG(GC只有一款paper)
何況實況野球過兩個月又要再出新的,現在入手DS真的是時候,
如果不嫌棄舊版的DS,搞不好可以在網路上徵到你所有想玩的遊戲,只要5000元左右
絕對比你現在買一台GC便宜,多的錢就存著買Wii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6.20
1F:推 ricksimon:現在GC不是兩三千嗎? 原PO說暫時不買Wii耶XDD 12/06 11:36
2F:推 NintendoFans:GC不是早就下殺三千以下了嗎 o_O 還是我記錯了?? 12/06 11:36
3F:推 jazzmumu:我是指主機還加上他要玩的遊戲啊..因為也是拿DS總和比 12/06 11:37
4F:推 Gabai:推一下DS... 我就是靠它渡過Wii的等待期,好機!! 12/06 11:38
5F:→ jazzmumu:恩 我知道原po不要wii,所以純是勸敗文...回頭是岸啊 12/06 11:38
6F:推 fox527:這篇真的中肯 12/06 11:46
7F:推 WatanabeKen:現在GC已經不用3000了...我想再買一台 12/06 12:17
8F:推 goodandevil:N64也可以在電腦上玩模擬器啊 12/06 13:01
9F:→ goodandevil:現在多花錢買GC,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12/06 13:02
10F:→ goodandevil:把眼光放遠一點吧 12/06 13:03
11F:推 Azelight:那還真不好意思哪 本人目光短淺 現在SATURN還是玩得很爽 12/06 13:18
12F:→ Azelight:模擬器這種東西就不用拿來說嘴了吧 自己玩就算了 12/06 13:18
13F:→ Azelight:還大力推廣 那那些還在蒐集FC遊戲的人就都是笨蛋囉? 12/06 13:19
14F:推 ricksimon:N64雖然已經很久了 可是不能當作玩EMU的正當理由吧? 12/06 14:08
15F:→ ricksimon:誰說買GC會後悔 上面一堆本家經典大作 難道你要原PO先買 12/06 14:10
16F:→ ricksimon:遊戲然後乾等Wii降價嗎? 12/06 14:10
17F:推 Okadaneko:在電腦上玩模擬器還敢大放闕詞,誰說買GC會後悔了? 12/06 16:14
18F:→ Okadaneko:現在GC主機跟遊戲那麼低價,正是入手好時機,C/P值極高 12/06 16:16
19F:推 hitsukix:GC可以找二手的 便宜到瘋掉 12/06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