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fam (愛發)
看板Nintendo
標題[閒聊] 你是決定[美版]or[日版]?
時間Wed Dec 6 16:52:28 2006
之前狀況不明朗,線再其實也差不多啦~
但還是想調查一下,這種豆情報應該有些人很關心吧?
大家想買'美'or'日'呢?
想買的就推 想買
已經買的就推 已經買
後面再註明美or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4.205
1F:推 eomot:想買...美 (但是會先觀望公司貨的功能) 12/06 16:56
2F:推 SLDTS: 已經買(美)~~ 12/06 16:57
3F:推 bohemian4:想買 美 12/06 16:57
4F:推 ck1109:現階段已經決定日版了(動物之森出了再考慮美版) 12/06 17:01
5F:推 Gabai:已經買 美 12/06 17:03
6F:推 jay1980:已經買美版 12/06 17:05
7F:→ achihc:已經買 日版 12/06 17:14
8F:推 dsc: 想買美版 12/06 17:21
9F:推 adrianshum:想美版 12/06 17:27
10F:推 pshamrock: 美版+1 12/06 17:30
11F:→ Ericon:想買 美 12/06 17:38
12F:推 WatanabeKen:日版 12/06 17:42
13F:推 iamsjkla:想買 公(泣) 12/06 17:44
14F:推 PMT99:想買 美 12/06 17:53
15F:推 seilk:想買 公司貨(日) 12/06 17:53
16F:推 halken:想買 日(boyo) 12/06 17:54
17F:推 hellobinbin:想買 美 (好希望有free loader) 12/06 17:56
18F:推 ahtea:想的美!!!!! 12/06 18:06
19F:→ ahtea: "已經" 二個字看起來很討厭.... 12/06 18:06
20F:推 dkenvy:想的美!!!! XD 12/06 18:06
21F:推 Del2000b:買日等FREELOADER 12/06 18:16
22F:推 hsiaohy: 美版 12/06 18:37
23F:推 killerblood:已買日版 12/06 19:00
24F:推 aidabi:想買 日 12/06 19:02
25F:推 yoseii:日版吧,遊戲比較好買 12/06 19:29
26F:→ yoseii:而且以後搞不好會有金手指可用 12/06 19:30
27F:推 pooldodo:想買 日版 (boyo) 12/06 20:23
28F:推 OmarLin:想買 美版 12/06 20:36
29F:推 Luigi00001:想買美版! 12/06 21:01
30F:推 lordcolus:美版 (剛剛去排隊沒買到 X! >"<) 12/06 21:13
31F:推 RealLink:已經 買日版 12/06 21:15
32F:推 sylviehsiang:已買美版 12/06 21:24
33F:推 MurderKiller:考慮美版 12/06 21:53
34F:推 christie0510:美版 12/06 21:53
35F:推 cindy541:為了動森 想買 美版 12/06 22:07
36F:推 nickwork:想買 日版 12/06 22:44
37F:推 krousxchen:日本水貨或公司貨 12/07 00:30
38F:推 emurom:想買 日 12/07 01:15
39F:推 Okadaneko:跟著遊戲走,當然是選日版啊 12/07 06:32
40F:推 cat2:偽台版 12/07 06:48
41F:→ timyau:等住宿的地方夠大,然後有一台電視再考慮..日版(當然) 12/07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