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xx32 (.....)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請問有關wii的搖桿
時間Wed Dec 6 17:26:04 2006
各位好,想請問一個簡單的小問題
wii的搖桿是不是沒有分美日版,也就是說兩者都可以通用呢~
如果買了主機後,還要在加購三隻搖桿嗎...
謝謝大家
--
用音樂來麻醉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28.187
1F:推 Gabai:美日通用,隨主機附送一組搖桿,我有加購一隻 :) 12/06 17:28
2F:推 frankmagic:請問所謂一組是指wiimote和numlk嗎?? 12/06 18:59
3F:推 mexx32:請問要四人同樂要在加購三隻隻才行摟 12/06 19:20
4F:推 nella:給二樓,隨機只有附一支wiimote 12/06 19:51
5F:推 BryantChan:不是還附一隻nunchuk嗎? 12/06 22:23
6F:推 BryantChan:我去查的有附耶 12/06 22:32
7F:推 nella:嗯嗯...我以為沒有附...好糗 >/////< 12/07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