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marx (鐵人28號)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看不懂日文的人該買哪一版?
時間Wed Dec 6 17:52:20 2006
剛剛爬了一下文章
說Wii有分區...天啊...
現在想玩的遊戲有Zelda、call of duty
如果這兩個遊戲都講日文我就沒辦法玩下去了 orz
因為看不懂日文 我怎麼玩啊<囧>
以後如果勇者鬥惡龍出在Wii只講日文...
遊戲中某長老:X!#$^$#一發!#%#@... (給誰一發啊??<囧>)
只看的懂英文而看不懂日文的人
是不是就只能玩美版的Wii?
還是說有多國語言的選項可以選擇?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6.102
1F:→ chinesemusic:如果你看的懂英文當然是美版啊!總之別太期待會有 12/06 17:55
2F:推 aifam:據說就是分的很清楚,沒有語言版本的選擇。 12/06 17:55
3F:→ chinesemusic:中文版,畢竟這牽扯到編碼及翻譯上的問題 12/06 17:55
4F:推 firemarx:我根本就沒效想過要中文化,文章內也沒提到中文化三個字:p 12/06 18:40
5F:推 diy123:一般大作應該有美日版, 不過小品的遊戲就難說了 12/06 18:49
6F:→ diy123:像祭典達人或小新這類的可能只有日版會出 12/06 18:49
7F:→ diy123:所以主要還是要看你想玩哪邊(美or日)的遊戲較多 12/06 18:50
8F:→ diy123:還有一個選擇, 預算足夠的話, 美日都敗吧 XD 12/06 18:51
9F:推 firemarx:看來只好買美版的了,可是台灣美版Wii好貴喔 (T___T)rz 12/06 19:02
10F:推 ssssStanley:去香港買 比日版水貨便宜 12/07 04:13
11F:推 timyau:去香港的錢加一加跟在台灣買水貨差不多... 12/07 09:15
12F:推 CHECKITING:我有想過叫堂妹帶美板回來 但我又想到日版遊戲博優代理 12/07 12:57
13F:→ CHECKITING:會比較便宜而作罷 12/07 12:59
14F:推 cyhem:我在美國,可是我看的懂日文@"@讓我超猶豫的 12/09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