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obe (kobe)
站內Nintendo
標題Re: 日版wii
時間Wed Dec 6 21:42:59 2006
很抱歉造成板上大家的誤解和騷動
我想可能對於些板友來說
這樣的價錢太貴了
但如果是日版的話 是真的只能賣這價錢 至少我朋友拿到的
就當我沒PO過這篇文章好了
也請版主D掉吧
造成大家的困擾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先希望大家早日買到屬於自己的Wii 不論是日版 公司貨
只要自己覺得合理的價錢 就入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7.26
1F:推 DJony:說的真好,我的狀況跟你一樣,我也來發個道歉文 12/06 21:46
2F:推 NintendoFans:沒差拉 :) 12/06 21:56
3F:推 magicwei:謝謝您的訊息.不過您朋友遊戲好貴.2片4000= =||| 12/06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