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y123 (赫!!二隻肚子狗)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關於Wii的S端子疑問
時間Wed Dec 6 22:01:36 2006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網兄
GC的S端子不知是否可以延用至Wii上?
因為家中有GC的S端子
想說若是可以繼續用的話就不用再買了
看了一下版上似乎沒有人問過這樣的問題
所以提出來問看看^^
家裡那台用了快十年的電視好像不支援色差端子
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靠S端子來玩
至少效果好過AV端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34.42
1F:→ iamsjkla:WII和歷代任天堂用的接頭都不一樣歐 12/06 22:04
2F:→ diy123:原來如此啊,謝謝^^ .. 看來免不了要多花點錢了 orz 12/06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