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magic (A.F-Life's a Struggle)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情報] 年底前Wii將不會上市
時間Wed Dec 6 22:17:56 2006
剛才手癢去找找對岸的啞唬
竟然超多超低價@@
日版水貨都在NT八九千上下
看的心超級癢....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
若是從海峽對岸過來的話
運費大概多少啊@@
在台灣水貨商一直居高不下的一比價之下
不禁覺得奇怪 平平是水貨
對岸的可以便宜成這樣@@
※ 引述《Alexboo (阿宅一生)》之銘言:
: 找到這篇東西 (雖然是台灣的 不過是英文的)
: http://www.digitimes.com/systems/a20061204PD201.html
: Taiwan market: PS3 and Xbox 360 battle it out at IT Month fair
: Monday 4 December 2006
: 內容大概是說 資訊月開展 M$ 跟 $ony 分別進行他們主機的促銷活動
: $ony 每天提供 80 台 P$3 賣給大家 雖然在台灣賣的沒有其他地方火熱
: M$ 的業務員則說 在月底前會有 160 個 high-definition 的叉盒子360遊戲會上市
: 相反的 任天堂在本次資訊展沒有出展Wii
: 而博優的銷售人員說 Wii 在今年底前也不會展開販賣活動
--
拍照就拍照,嘟什麼嘴上唇那麼用力幹嘛!
為什麼要從上往下拍,覺得自己臉大沒自信是不是?
幹老子今天用 85mm F1.2 L 拍重得要命妳把它當廣角喔?
眼睛拍不大啦,拍那麼大要死喔,妳是母 ET 啊?!
旁邊的看什麼看?妳們自拍女也一樣啦!怪毛病一堆!!莫名其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9.51
1F:推 sageslayer:小心裡面裝的是FC+遙控器 12/06 22:24
2F:推 hitsukix:有必要嗎? 12/06 22:27
3F:推 ZERO305:一樓XD~~大爆笑 12/06 22:28
4F:推 Skeror:一樓說的很實際,大陸不少這種皮包公司= = 12/06 22:30
5F:推 jpteru:香港都有9千出頭的wii了 12/06 22:31
6F:推 iamsjkla:目前問香港的朋友是說價格大概在2000~2200港幣左右 12/06 23:19
7F:推 Jashi:香港買到的是220v還是100v啊? 12/07 06:25
8F:推 frankmagic:印象中是220V的樣子 12/07 08:20
9F:推 cicadano:香港買的是100V,需要加買變壓器~ 12/07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