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bafruit (臭刷子)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問題] 關於Wii的S端子疑問
時間Wed Dec 6 22:47:37 2006
※ 引述《diy123 (赫!!二隻肚子狗)》之銘言:
: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網兄
: GC的S端子不知是否可以延用至Wii上?
: 因為家中有GC的S端子
: 想說若是可以繼續用的話就不用再買了
: 看了一下版上似乎沒有人問過這樣的問題
: 所以提出來問看看^^
: 家裡那台用了快十年的電視好像不支援色差端子
: 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靠S端子來玩
: 至少效果好過AV端子 :)
不過我到處都找不到Wii的S端子
缺貨缺的很兇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4.41
1F:推 killerblood:色差也是一樣缺啊... 12/06 23:12
2F:推 sambafruit:哪裡有S端子啊 AV端子好糊哦 @_@ 12/06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