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hia (ptt處處有溫情)
看板Nintendo
標題[轉錄]Wii手把成電視大敵 任天堂籲玩家勿太激動
時間Fri Dec 8 00:27:44 2006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itsSSN (what's that pin)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Wii手把成電視大敵 任天堂籲玩家勿太激動
時間: Thu Dec 7 23:14:24 2006
Wii手把成電視大敵 任天堂籲玩家勿太激動
更新日期:2006/12/07 20:05 記者:李威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07/19/7pvl.html
〈法新社東京七日電〉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公司今天表示,新
遊戲機Wii的玩家切勿在遊戲時過於激動,以免手把滑出
手中,砸中電視。
自Wii上市以來,不時傳出手把腕帶斷裂,導致手把滑出
砸中電視螢幕的悲劇。玩家通常在棒球遊戲中揮棒過於用力
,或在模擬網球比賽時揮拍過猛,引發慘劇。
任天堂社長岩田聰告訴記者:「想當然爾,公司在Wii上
市前進行了完全的測試,包括腕帶在內,不過就我們目前所
知,使用者在玩遊戲時會越來越亢奮,超乎我們的想像。」
Wii主機上月十九日首度在北美推出,隨後又在本月二日
於日本發售,引發各界好評,新穎獨特的無線手把操作方式
,以及不以暴力為噱頭的遊戲內容,特別受到玩家青睞。
總部設於京都的任天堂指出,部分玩家可能過於激動。
資深管理部主管宮本茂指出:「我們希望大家不必如此亢奮
,只需要了解怎麼操作,就能成為最棒的玩家。」
他表示:「我們正在尋思是否能另外鼓勵玩家冷靜,以避免
手把滑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26.34
1F:推 Chioushiyan:XXD太好笑了220.229.215.199 12/07 23:14
2F:推 DekaRanger:XD 59.117.111.206 12/07 23:14
3F:推 AnyTime:台灣首賣再什麼時候??? 61.58.181.226 12/07 23:14
4F:推 JACKY7:遙控器會飛去撞電視 = =210.192.209.192 12/07 23:14
5F:推 Mapleboy:我也想買140.112.244.101 12/07 23:15
6F:推 gdgy:手滑 140.113.236.38 12/07 23:15
7F:推 limitex:XDDDD笑死 59.104.31.214 12/07 23:15
8F:推 MENOCHEN:脕帶應該改用鐵鍊+手銬..這樣就很保險了 59.116.195.142 12/07 23:15
9F:推 errantknight:可以告任天堂嗎... 124.8.99.27 12/07 23:15
10F:推 ttk620:XDDDDDDDD 220.229.82.96 12/07 23:16
11F:推 lucyg: = = 61.62.112.176 12/07 23:19
12F:推 zzlzz:這是笑話嗎...人間凶器阿218.174.209.222 12/07 23:19
13F:推 JoKouBe:XDDD 220.142.97.30 12/07 23:21
14F:推 tending:可以告,只要說明書沒寫220.128.132.103 12/07 23:21
15F:推 onset:電視壞了手把沒有壞...偉哉 老任 囧 218.167.30.145 12/07 23:22
16F:推 ejo8:Wii一定薛翻了 220.135.185.8 12/07 23:22
17F:→ coollonger:摔手把的習慣帶到wii了嗎 = =a 218.167.160.33 12/07 23:22
18F:推 huskyching:就說打棒球不能甩棒了 XD140.112.222.192 12/07 23:25
19F:推 PILIGOD99:XD 140.112.239.63 12/07 23:27
20F:推 lordguyboy:XDDDDDDDDDDDDD125.233.240.178 12/07 23:28
21F:推 jasonx123:XD借轉218.162.192.120 12/07 23:28
※ jasonx123:轉錄至看板 joke 12/07 23:28
22F:推 drkkimo:作個裝置 把把手綁在手上 218.172.200.19 12/07 23:31
23F:推 harryrain:XD 140.112.239.48 12/07 23:32
24F:推 rnc:最好是可以告 自己拿搖桿砸電視可以告? 220.134.128.40 12/07 23:45
25F:推 oopsskimo:WII潮過後 換電視潮 電視面板大賣XDD 124.10.130.227 12/07 23:50
26F:推 predestine:我想北美非常有可能告成功@@ 140.128.196.86 12/07 23:56
27F:推 artwu:不是有個玩家手把飛到牆上 牆凹了手把沒事? 59.104.184.221 12/07 23:58
--
人有了這一步後,總想著下一步,
但別忘了在這一步前,你本來什麼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93.221
28F:推 lzh19:資深管理部主管宮本茂? 好不習慣的稱呼 XD 12/08 01:00
29F:推 brianson:真不虧是新七武器之首啊!! 12/08 09:12
30F:推 ayichen:使用者在玩遊戲時會越來越亢奮 12/08 11:12
31F:推 LAN927:所以 用投影機玩Wii才是正確的選擇. XD 12/08 12:32
32F:推 megaman1206:原來電視機也是wii概念股 12/08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