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tendoFans (任天道)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Wii] Red Steel 續作開發中??
時間Fri Dec 8 01:51:35 2006
http://wii.ign.com/articles/747/747945p1.html
聽說 Ubi 正在徵才, 內容是 RS 的續作開發
徵才網頁:
http://ubisoft.profils.org/recrutement/ConsultDoss/Annonce.asp?NoDossier=1073
--
▆▄▄▄▄▄ ▆ ▆▄▄▃▂▄ ▆
╰▊▋Ⅰ ▁ ▊ Gatchaman ▏ ▕▋Ⅱ ▁ → ▊∵∴∵ Gatchaman▕▊╯
▕▋ ▁▕
▁ ▊ˍˍˍˍˍˍˍˍ ▏ ▕▋ ▁▕
▁ ▊∵∴∴ˍˍˍˍˍ ▏
▕▋ █。▕
▃▃▃▃ B A ▎▏ ▕▋ █。▕
“” B A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