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fly (winnie)
看板Nintendo
標題wii入手9.8K^^
時間Fri Dec 8 04:43:10 2006
老弟今天打電話來說他中午拿到日版的wii了
主機9.8K
還有薩爾達傳說和wii sports及周邊
但是其他價錢我忘了
我們家的小孩都超愛玩遊戲
各代的主機都有
所以和電動店的老闆超熟
在wii尚未上市很久前就預訂了
老闆還說
如果台版出了
想要換可以跟他換
那台他就拿來當試玩機
給大家參考依下囉
所以愛玩的孩子還是有點好處的啦
--
http://www.wretch.cc/album/sweetgodde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1.31
1F:推 Patrick5209:推那個好老闆>"<恭喜你~ 12/08 08:05
2F:推 triumphway:那老闆還真是不錯....="= 方便透漏一下嗎... 12/08 11:52
3F:→ calmdownplz:今天禮拜五已經殺到9.8K了,下個禮拜才會9.5k-9.9k? 12/08 14:17
4F:→ calmdownplz:從大盤水貨商流出來的謠言果然不可信,應該下修到下禮 12/08 14:20
5F:→ calmdownplz:拜8.5K-8.9K了 12/08 14:21
6F:推 erg:你是大戶! 12/09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