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tendoFans (任天道)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NDS] 桃鐵 DS 雜誌
時間Fri Dec 8 09:29:53 2006
http://www2.ranobe.com/test/src/up16846.jpg
終於有了 XD, 這遊戲跟電腦打也很歡樂
下螢幕作個全體地圖真的很貼心 XD
如果能以觸碰應該也更直覺吧
--
▆▄▄▄▄▄ ▆ ▆▄▄▃▂▄ ▆
╰▊▋Ⅰ ▁ ▊ Gatchaman ▏ ▕▋Ⅱ ▁ → ▊∵∴∵ Gatchaman▕▊╯
▕▋ ▁▕
▁ ▊ˍˍˍˍˍˍˍˍ ▏ ▕▋ ▁▕
▁ ▊∵∴∴ˍˍˍˍˍ ▏
▕▋ █。▕
▃▃▃▃ B A ▎▏ ▕▋ █。▕
“” B A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8.39
1F:推 pokeseason:終於讓我等到了 目前PS2的16也絕讚發賣中 可惜沒WIFI 12/08 12:05
2F:→ pokeseason:製作團隊是說 萬一有人一直被窮神跟會不爽斷線(笑) 12/08 12:06
3F:推 ptthuey:可惜看不懂日文...,桃鐵好像沒出過美版? 12/08 12:15
4F:推 halken:有桃鐵USA啊,某種意義算是美版 12/08 12:59
5F:推 AgentWu:推USA, 很歡樂 X 12/08 13:39
6F:推 pokeseason:USA每十年全站名會變成英文的 那時就是我頭痛的時候= = 12/08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