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bai (四分之一)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HK Discuss討論區 -> 第三種選擇??
時間Fri Dec 8 09:56:05 2006
轉 HK Discuss 討論區
http://www11.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927299&extra=page%3D1
陸版 Wii 的狀況,節錄重點如下,
1.現在基本都在傳言神遊將會在12月底發售wii神遊版,差不多應該是這個時間,
早的話大家能在聖誕左右就能看到了,晚的話,應該也會在明年年初。
2.(前略)...神遊的wii版本基本可以相容美版和日版的遊戲。
3.(前略)...所以在開始的階段,中文的遊戲不可能會有太多。不過我們會盡全力
去做的。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好,更多的中文遊戲。
小評:市場大加上分公司優勢,所以能這樣搞.....??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60.122
1F:推 NintendoFans:如果是這樣我就衝了, 反正簡中看了十年了 XD 12/08 09:56
2F:推 henk:樓上辦團購 XDD 12/08 10:01
3F:推 kuy:神遊如果能通吃 我就衝神遊Wii 12/08 10:02
4F:推 toreishi:神遊連線不知道是不是也通吃 12/08 10:15
5F:推 yyb:神遊+1 12/08 10:17
6F:→ yyb: boyo不努力,錢肯定會被別人賺去! from 使用者心聲 12/08 10:18
7F:推 lizard95:好羨慕對岸同胞啊..話說回來 神遊機在台灣可以用嗎? 12/08 10:24
8F:→ lizard95:要是能玩到漢化版動物之森 我一定會爽死.. 12/08 10:26
9F:推 ttttt40:連線問題可以解決的話 一定衝神遊版XD!!!!! 12/08 11:00
10F:推 yyb: 當我是隱形 (PGCG動森中文化中) 12/08 11:11
11F:推 emurom:電壓 220 V 啦 12/08 11:18
12F:推 yyb:文中為什麼一直提IDSL...是ADSL的兄弟嗎? 12/08 11:27
13F:推 euph:idsl是中文的ndsl阿 XD 12/08 11:29
14F:推 yyb:看來假消息的機率還蠻高的...XDD 12/08 11:30
15F:推 i386:買個110v轉220v的變壓器就好了...100元不到 12/08 11:32
16F:推 jpteru:...神遊做到現在也才幾個中文遊戲...之前講的都假的阿 12/08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