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bai (四分之一)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中文動森...(大小漢怎麼差這麼多...)
時間Fri Dec 8 12:17:01 2006
大陸神遊公司官網
http://www.ique.com/main.jsp
中文版動森
http://www.ique.com/games/21041.htm
小評:就規模和投入度...無言中...,雖說市場大小差很多,我同意。
但說實話,真要對中文版Wii 有所期待,可能還是這邊希望稍大
,我...好心酸... Orz... Boyo加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60.122
1F:推 yyb:...咦 這是什麼主機的? (我說的是NDS的...XD) 12/08 12:23
2F:推 yyb:..抱歉, 自問自答..這是GameCube的...:P 12/08 12:29
3F:推 WatanabeKen:鬲ON64版的,不是GC版的 12/08 12:32
4F:→ WatanabeKen:是N64版的,不是GC版的 12/08 12:32
5F:推 yyb:噗...歹勢, 我眼殘... 12/08 13:00
6F:推 maylin1213:好笑 大陸一堆玩家把神游罵翻了 台灣卻有人當成寶來拜 12/08 20:51
7F:推 yyb:若神游跟泊遊比, 神游算是寶沒錯呀! 12/08 21:56
8F:推 maylin1213:若老任跟神游比? 你可能要一路從老任、神游等慢慢拜了 12/09 01:28
9F:→ memory09:不能這樣說吧!買iDSL大有人在... 12/09 02:38
10F:推 WatanabeKen:大陸會罵神游是因為玩謎片的人更多,不願意多花點錢買 12/09 17:28
11F:→ WatanabeKen:正版... 12/09 17:29
12F:推 DownHeal:這是盜版的吧= =? 還有容量 6X格 啥啊.. 12/09 20:49
13F:推 WatanabeKen:這是正版的 12/10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