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xp1121 (.)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黑特][閃光] 天殺的海關
時間Fri Dec 8 12:30:01 2006
※ 引述《magicgreat (滑倒的冒險)》之銘言:
: : 主機加遊戲48500*1.05=50925
: : EMS運費 5500
: : 匯款手續費 160
: : 代匯款 300
: : 關稅 800
: : 總計 56585*0.29+1100=17510
: : 天殺的海關,只寄一台也要抽稅
: : 什麼都不會作,只想要錢!@#$%^&*()
: : 還有,預計晚上7:00~9:00會入手
: : 到時候我會上來PO開箱報告的XD
: :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上來閃人的Orz
: : 只是很想抱怨海關...
: 我朋友從美國寄來兩台wii 還有一堆手把跟遊戲
: 本來想說最少15%
: 結果免稅?
: 運氣問題
以前要從日本寄控制器到台北(一年前的暑假)
所以打電話到財政部關稅總局問
我記得,他說...
個人使用日本電器類 免關稅
如果你真的挺杜濫地...要不要去問問
http://web.customs.gov.tw/mp.asp?mp=1
電話號碼我已經丟掉了 別問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6.3
1F:→ kxp1121:話說..你的匯率真便宜 代買的是日幣x0.33 12/08 12:31
2F:推 ethan310:個人使用,那就要先拆開吧,全新包裝怕你拿去賣 12/08 13:26
3F:推 toasl:對 你要先拆開 12/08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