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386 (i386 cpu)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情報] HK Discuss討論區 -> 第三種選擇??
時間Sat Dec 9 01:46:35 2006
: A. boyo不研發做代理 直接跟神游代理漢化版。
: (任社考慮到 商人&Hacker 的神通廣大之後,放棄發行中文版)
: B. boyo不研發不代理 水貨商偷渡進口漢化版。
: 神游這個模式沒幾個game就不玩了,幹麻浪費錢?(笑)
神遊自己漢化的遊戲只能在神遊的機器上跑吧..
nds的好像是這樣....(燒錄卡破解的不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