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ster520 (chester)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wii赤色鋼鐵要怎麼存檔阿??
時間Sat Dec 9 02:30:00 2006
遊戲裡面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可以存檔的地方,打完後跳出來也找不到
有可以接著打的記錄了,麻煩知道的大大告訴我ㄧ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7.48
1F:推 frankmagic: 對不起 我沒有機子 沒有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 12/09 02:59
2F:推 pank: 對不起 我沒有機子 沒有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 12/09 03:07
3F:推 hahapig: 對不起 我沒有機子 沒有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 12/09 03:13
4F:推 ck1109:似乎不用特定存檔. 不過我只有測試過章節之間,關卡中的 12/09 03:51
5F:→ ck1109:check point不確定會不會自動存檔. 12/09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