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kb (奈良美智 X 村上隆)
看板Nintendo
標題[閒聊] 玩Wii 真的要小心 囧
時間Sat Dec 9 14:01:23 2006
相信各位看官 這段時間也看到不少新聞了吧
大部分都是 Wii wireless remote 因為太激烈或是手滑 噴出去或射出去的消息
在下我 原本也對這新聞抱持看看就好的心態
想說怎麼可能玩到這麼誇張 還射出去插在電視呢!
結果 今晚在玩Wii Sport裡面的boxing
我越玩越激烈 誰叫那個對手倒地之後 硬是給我爬起來個三次﹦ ﹦
越打越high 然後
砰的一聲 你以為一定又是搖桿飛出去吼
不是 他乖乖綁在我手上
那是啥東西飛出去?
是我的手 是我的手 是我的手 是我的手............
整個飛出去把電視打歪 囧>
然後就流血了
大家以後玩 一定要把持適當距離XD
沒圖沒真相
http://0rz.tw/fd2ak
另外 裡面還有可以提供給大家一些我當初買wii的拆箱圖
http://0rz.tw/722fp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6.165.95.5
1F:推 ihcc:金剛飛拳? 12/09 14:01
2F:推 ethan310:金剛飛拳? 12/09 14:02
3F:推 jpteru:金剛飛拳? 12/09 14:03
4F:推 halken:總部設於京都的任天堂指出,部分玩家可能過於激動。 12/09 14:03
5F:→ eomot:打拳擊@@? 記得應該離電視遠點阿xd 12/09 14:14
6F:推 zombsu:Rocket Pouch? 12/09 14:15
7F:推 dsc: 金剛狼拳? 12/09 14:17
8F:推 shouhei:靠電視那麼近玩對眼睛也不好啊 12/09 14:28
9F:推 starshine:你太激動了 XD 12/09 15:11
10F:推 ptthuey:看來下一個熱賣周邊是Wii專用緩衝護手了....... 12/09 16:17
11F:推 triumphway:我玩BOXING也是超激動的..現在手超酸的來打B...XD 12/09 19:11
12F:推 onset:金剛飛拳 XD wii可以跟痠痛藥品一起販售 12/09 21:47
13F:推 OmarLin:魯夫? 12/10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