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chentvbs (亮哥)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Wii] 有沒有人買七龍珠阿?
時間Sat Dec 9 14:16:45 2006
※ 引述《sylviehsiang (妳就作得到了嗎?)》之銘言:
: 剛剛莫名奇妙入手 一千三 拆封過 美版
: 試了老半天 才知道怎樣用大絕招
: 看了教學模式 一整個 囧rz
: 達爾居然跟我烙英文阿.....yoyoyo
: 而且指令好像很多 講解一大堆
: 好像很難上手
: 有已經上手的版友可以現身說法一下嘛???
美版在Option裡可選擇講日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95.200.187
1F:推 sylviehsiang:是唷? 我待會去調看看 12/09 14:20
3F:推 sylviehsiang:版主好色 12/09 14:58
4F:推 SLDTS:這影片蠻沒有說服力的= =a 12/09 14:58
5F:推 wnlee:身材好好ㄋㄟ... 12/09 16:26
6F:推 pank:好大的波~~~動拳~~XDDD 12/09 20:41
7F:推 hertzianwave:其他影片有個黑人教學...2分多有出現hamehameha單字 12/09 20:46
8F:推 kingryuto:我也希望有這麼正的妹一起玩七龍珠 >///< 12/09 20:52
9F:推 vivisection:超正~眼睛好痛 12/10 03:21
10F:推 ck1109:youtube下面推文更色..you can suck my dragon balls XDDD 12/10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