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iehsiang (妳就作得到了嗎?)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Wii] 有沒有人買七龍珠阿?
時間Sat Dec 9 15:12:05 2006
※ 引述《leonchentvbs (亮哥)》之銘言:
: ※ 引述《sylviehsiang (妳就作得到了嗎?)》之銘言:
: : 剛剛莫名奇妙入手 一千三 拆封過 美版
: : 試了老半天 才知道怎樣用大絕招
: : 看了教學模式 一整個 囧rz
: : 達爾居然跟我烙英文阿.....yoyoyo
: : 而且指令好像很多 講解一大堆
: : 好像很難上手
: : 有已經上手的版友可以現身說法一下嘛???
: 美版在Option裡可選擇講日文啊
剛剛仔細品嚐了開頭動畫
畫質出乎意料的好(AV端子)
所以拍下來給大家看
http://0rz.tw/472er (3GP檔 請自備快速時間或其他相容播放軟體)
但是我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畫質請別苛求
主要看運鏡跟出場人物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5.25
1F:推 heliosy:讚呀!! 借轉七龍珠版 12/09 15:56
2F:推 sylviehsiang:GO 12/09 16:00
3F:推 boyea55:畫質不好??...別開玩笑了,S大別開玩笑了!是太棒了才對!! 12/09 17:01
4F:→ boyea55:我是指遊戲影片光是手機拍就如此犀利。 12/09 17:02
5F:推 sylviehsiang:嘿 這畢竟是開場動畫 不是遊戲畫面阿 XD 12/09 17:18
6F:推 adahsu:請問... 能玩雙打嗎?我是說... 合體術... XD 12/10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