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m51 (....)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如果在美國買?
時間Sat Dec 9 22:09:28 2006
為了wii上這個版潛水了好一陣子
真的很心動
但是因為價格遲遲不敢下手
請問一下各位
就是我有一個同學下禮拜要從美國回來
如果叫他買回來划算嗎?
還有之前所說的海關問題會造成什麼困擾嗎?
美版主機會不會有以後相容性的問題
因為不是很想造成同學的困擾
我盡量有先爬文了
但是可能還是有些新手問題
就對大家說聲抱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30.167
1F:推 spacesheep:依海關規定,一個人可以帶兩台 12/09 22:16
2F:→ spacesheep:再不放心的話就把他外盒拆掉再帶 12/09 22:17
3F:推 ricksimon:不用寄的就沒關係 我的Wii是用寄的Orz 我認了 12/09 22:18
4F:→ liam51:謝謝了 那請問到底wii有沒有區碼阿?美版和日版可通嗎? 12/09 22:22
5F:推 onset:有分區 不通 12/09 22:23
6F:推 achiyeng:外盒拆掉說是自用的...海關就ok了 12/09 22:23
7F:推 dean:要先煩惱美國那個店買得到..排一兩個小時的隊應該跑不掉.. 12/09 22:55
8F:推 goodandevil:請問一下,外盒拆掉用寄的可以嗎? 12/09 23:21
9F:推 goodtoy1229:在美國能買得到那才真的是要很歷害..X'mas之前大缺貨. 12/10 21:04
10F:推 anitawu:美國買不到+1 12/11 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