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ert7387 (YOU BITCH!)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心得] 超心酸的報價(UK)
時間Sat Dec 9 23:44:07 2006
※ 引述《dlance (片羽)》之銘言:
: 本來查網路看到五六月任天堂宣布的英國售價
: 心中就覺得很Orz , £149 =$NT 9387
: 想不到正式出來了之後更是掃興到不行阿
: Wii+wii sport £179 =$NT 11277
: 遊戲一片 £ 40 =$NT 2520
: Wii play(含遙控器) £ 35 =$NT 2205
: 另外一半遙控器 £ 15 =$NT 945
: 所以說如果我想要有兩組遙控器
: 一片Zelda 總共就是 總計£269 =$NT 16947
: 比大家買水貨還貴是怎樣
同樣是歐洲區的澳洲也沒好到哪裡去
主機 AUD 399*25(現在比較高了 但25比較好算)=9975 NT
遊戲一片 109*25= 2725
再加上想多買一個wiimote
想直接買Zelda跟CoD3
看著剛跟媽媽借的一千澳幣...
想衝也衝不下手啊...
歐洲區的人真的都比較有錢嗎....我昨天去PUB只喝了一杯可樂...囧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橄欖球 亞運金牌有望 台灣加油!!! 賭盤開放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45.251.198
1F:推 danadanad:據說不工作領失業金 在窮的地方就可以過很不錯的生活了 12/10 00:01
2F:推 nkfcc:是稅比較高 = = 12/10 00:17
3F:→ nkfcc:不要光玩遊戲啊.. 12/10 00:17
4F:推 dlance:有阿,西班牙在歐洲算比較窮,但是基本工作大概月薪台幣五萬 12/10 03:22
5F:推 Ventisei:話說昨天英國開賣Wii, 今天去找也全都缺貨啦 ~>_<~ 12/10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