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revan (有情有義流浪漢)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情報] wii的相關新聞
時間Sun Dec 10 07:35:25 2006
※ 引述《dearevan (有情有義流浪漢)》之銘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08/1/7s6h.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09/2/7s7r.html
講真的...這一次老任應該可以重新回到當年任天堂以及超級任天堂的榮景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223.205.216
1F:推 magicwei:不.以前是獨強.現在有360..很難 12/09 13:17
2F:推 sylviehsiang:索尼已經走上毀滅的分歧點 再犯一個錯就會..... 12/09 13:18
3F:→ sylviehsiang:會............被鰲拜幹掉 XD 12/09 13:19
4F:推 dearevan:對齁...都忘記了還有360這個金主 12/09 13:19
5F:推 pank:不過鰲拜最後還是被武功最弱的韋小寶(Wii)幹掉~~XDDD 12/09 13:27
6F:推 lee5559:不完全獨佔也好啦 起碼有競爭才有進步 12/09 13:28
7F:→ iamsjkla:都是SONY不長進 看來360短期內也不會降價了... 12/09 13:47
8F:推 ahtea:想問原po西班牙有賣wii了嗎 12/09 18:31
西班牙開始賣了
一個好像是200-250歐元的樣子
但是小弟暫時不能買
因為我是要靠自己微薄獎學金養活自己的窮學生阿
只能寄望唸完書回台灣可以買一台跟家人朋友同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223.205.216
9F:推 KUSURI:不玩權獨占的話 表示玩家花在遊戲上的投資會增加..... 12/10 10:40
10F:→ KUSURI:完全 12/10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