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fansoso (孤獨魂)
看板Nintendo
標題[Kuso] 死亡龍珠 Part4!出來吧,神龍!??
時間Sun Dec 10 09:30:14 2006
在Wii哈拉版看到的,還蠻好笑的。
http://yblog.org/archive/index.php/6840
--
:本月想搞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8.113
1F:推 NintendoFans:...最後也超好笑 XD 12/10 10:42
2F:推 limitex:= =? 12/10 10:44
3F:推 ricksimon:帥啊XD 12/10 11:52
4F:推 bspowerx:啊啊,月不見了XD|| 12/10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