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n12242 (加治隆介)
看板Nintendo
標題哪邊可以買到Wii水貨 聽說有8900左右
時間Sun Dec 10 18:48:22 2006
我跟我兩個弟弟打算去光華買
聽其他網友說要預定
8900元左右
我要衝水貨了
大家有啥意見嗎= =
--
◢█◤◥◣ ╭──────────╮
◤ 0124 │5566,所向披靡,│ 小刀,我們永遠等你!
◎︹◎ │征服亞洲,稱霸世界!│ ∕
◥█ο ◤─╰──────────╯ ﹨○ ○ ○ ○∕ ○
◢ ◣ 晶華魔人友情推薦 協﹨∕
甫﹨∕
哲﹨∕
偉 刀
█ █ http://0rz.tw/9611W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1.67
1F:推 marioworld:先預定 周3才取貨 12/10 18:49
2F:推 ZERO305:地下街訂 12/10 18:50
3F:→ WatanabeKen:可以噓簽名檔嗎?? 12/10 18:52
4F:噓 sylviehsiang:對你的簽名檔有意見 12/10 18:54
5F:推 hipponi:樓上....我覺得你這種行為才欠噓 12/10 19:47
6F:推 ct0712:a下街印X安不錯 我在那兒訂的 下星期三取貨 12/10 19:53
7F:→ ct0712:不過好像一定要配遊戲的樣子 遊戲配主機有折扣 12/10 19:53
8F:噓 quack1121:照慣例...噓這簽名檔 12/10 20:02
9F:推 SCSonic:-_- 12/10 20:33
10F:→ ILLwill:何必這麼敏感? 12/10 20:49
11F:噓 emurom:...噓這簽名檔,征服亞洲,稱霸世界?是指白爛程度嗎? 12/11 00:52
12F:→ Patrick5209:我覺得這是反串的簽名檔~ 12/11 17:52